河南信阳启动“美丽信阳·十大名片”推选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9-18 13:30:30

9月18日,记者从信阳市委宣传部获悉:涵盖风景名胜、文化遗产等领域的80个信阳城市候选名片,今日向社会公示,并将于9月26日起接受信阳公众投票,评选出最能符合信阳特色、最能代表信阳形象和信阳精神、最能体现信阳风格的十大名片。

此次活动由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意在深入挖掘和展示信阳独特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城市文明,进一步提升信阳的知名度、美誉度,充分展示信阳对外新形象。主办方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部分单位负责人组成评委会,评委会在充分讨论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从全市范围内征集的300个名片中认真筛选出80个候选名片,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在校学生通过网络、短信投票,从中初选出30个名片,再由评委会在30个名片中进行投票推选,最终评定10大信阳名片并向社会公布。

(记者 向明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