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第21届国际茶文化节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4-28 12:44:55
分享

信阳第21届国际茶文化节开幕

信阳茶叶节开幕式现场。  向明超 摄

信阳第21届国际茶文化节开幕

信阳茶叶节开幕,河南省副省长王铁致辞。 向明超 摄

4月28日上午,中国信阳第21届国际茶文化节暨2013中国(信阳)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本届茶文化节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供销合作社、中共信阳市委、信阳市人民政府承办。

节俭办会注重实效,茶事茶商担纲“主角”

本届茶文化节,信阳市委、市政府把更多的精力用于茶事活动、茶品牌推广、招商洽谈等实实在在的活动上,更加注重实效。原来每届都要举办的大型晚会,被两台具有地方特色的本土文艺表演取代,并向来宾和市民免费开放。茶文化节开幕式也立足于热烈、喜庆和节俭,移至室内举办,取消鲜花、礼炮、标语等形式,控制规模,缩减人数,减化议程。形式简化了,但内容较往届更为充实、更加贴近“茶节”主题,突出体现在“两增两减”:茶事活动明显增多,其它活动明显减少;茶商、茶企、茶组织明显增多,参会官员明显减少。信阳国际茶业博览会、2013中国春茶产销形势分析会、全国茶行业社团联谊会、中国国际茶商大会,信阳国际茶城运营启动等系列茶事活动联袂登场,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以及日本、斯里兰卡和我国福建、湖北、安徽、浙江、上海、北京、台湾等地220余家茶商、茶企、茶组织近2000位客商和代表汇聚信阳,成为本届茶文化节的主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