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华中地区> 河南> 本网专稿

首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开幕

2013-09-19 17:11:07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首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开幕
郑州国际街舞大赛比赛现场。(中国日报记者 向明超 摄)

2013年9月19日上午,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共金水区委和金水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郑州电视台、中共金水区委宣传部、金水区文化旅游局和郑州思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美丽郑州·炫舞世界”首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在河南省体育馆隆重举行。

据了解,此次大赛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筹备,是国内唯一一个由中舞协牵头主办,覆盖少儿及成人的专业性街舞赛事,比赛人次达3000人次。大赛邀请了美国、俄罗斯、德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地的国际街舞大师执裁,并有中国舞蹈家协会专家团坐镇,来自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乃至美、俄、德、加、日、韩、中国香港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及裁判炫舞竞技。

编辑:于熙 标签: 国际街舞大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