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企业与电商企业对接暨“创新中国行”启动仪式在郑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8-18 09:42:07
分享

8月16日上午,以“指尖力量 通达天下”为主题的河南省工业企业与电商企业系列对接暨“创新中国行”中小企业信息化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赵玉军,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哲,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袁其法、孟西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沈超,省环境保护厅副巡视员师伟,省审计厅副厅长万明云,省工商局副局长李建国,省质监局副巡视员范新闻,人行郑州中心支行巡视员徐卫中,河南银监局副巡视员王凤岐,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国贤等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此外省企业服务活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省辖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联通公司负责人,电商企业及工业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仪式。

河南省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副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袁其法在通报活动总体安排和工作推进情况时介绍到,河南省工业企业与电商企业系列对接活动从8月中旬开始,持续到12月底,主要是实施好“十百千”系列网上促销工程,推动千家工业企业上网触电,应用电子商务。

该启动仪式,采取“1+5”的形式,仪式结束后将在分会场同时举办综合类、钢铁、建材家居、食品、服装等5场工业企业和电商的专题对接活动,分行业、分领域开展深度对接,促进广大企业利用现代便捷的电子商务开拓市场。

张维宁副省长在讲话中提到中小企业作为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点,对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基于中小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创新中国行”中小企业信息化推广活动应运而生。活动依托河南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平台,针对中小企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提供企业信息化、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的服务,帮助企业开启财富之门,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举办河南省工业企业与电商企业系列对接活动,是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的具体行动,也是今年下半年省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着力开展的四项活动之一。

(记者 马守国 付晓可)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