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龙门石窟景区“随手拍龙门”微博达人大赛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7-21 11:20:59
分享

7月20日,由龙门石窟景区主办的“随手拍龙门”微博达人大赛开赛。参与者于7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关注龙门石窟景区官方腾讯微博或新浪微博(均可在公众账号搜素龙门石窟景区)并@三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单反相机等大奖。

该景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参赛作品须是以龙门石窟景区为主题的原创微博,内容健康,情节完整,趣味性强,文字作品字数控制在140字以内。此次比赛将按照微博转发量及评论量确定获奖选手。

8月31日,在微博发布环节结束后,龙门石窟景区将根据参赛选手得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品分别是单反相机、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并于9月8日,在龙门石窟官方网站(http://www.lmsk.cn)上公布获奖者名单及颁奖相关事项。

该景区负责人提醒,参赛者请于8月31日前将参赛微博账号及个人联系方式发送至龙门石窟营销策划部邮箱:lmyxchb@163.com。咨询电话:69827579。(记者张雷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