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河南大学提前批录取形势喜人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7-12 19:53:24
分享

7月11日,记者从河南大学获悉,该校在河南省共投放提前批计划579个,包括艺术、体育、本硕连读类专业及免费医学定向生。

从考生报考志愿和接档情况看,今年,河南大学艺术类专业生源依然火爆。播音与主持艺术、环境设计、音乐表演、音乐学等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都在500%以上;动画、绘画、视觉传达设计、广播电视编导、体育舞蹈等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都在200%以上。一批高分考生被该校录取,比如环境设计最高录取专业分293分(全省第2名)。

据了解,该校体育教育专业文理科最高录取文化分分别是474分、471分(分别高出合格线134分、195分),最高录取专业分是138分(高出合格线70分)。体育舞蹈专业最高录取专业分176分(高出合格线56分)。

据悉,该校今年共有汉语言文学、经济学、教育学、地理科学、生物科学、化学等6个本硕连读专业招生,都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学科优势比较明显,吸引了一批高分考生报考,文科最高录取分数559分,理科最高录取分数543分,分别高出一本线40分、38分。

(记者 常城 实习生 张艳)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