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民书画院情系雅安大型赈灾笔会成果显著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5-16 08:42:39
分享

近日,由河南人民书画院、河南省爱心基金会联合主办的“雅安之爱、拥抱春天”赈灾笔会捐赠活动,在河南人民书画院隆重举行。

中国美协会员、当代著名人物画家、河南省美协副主席马岭,专门从外地赶回郑州,不顾疲惫劳累,加班加点,挑灯夜战,创作至深夜,为雅安人民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中国美协会员、全国消防文联美术工委主任、河南人民书画院院长张毅敏,著名书画家夏京州、王顺喜,袁忠学、袁士珍、田禾、苏蔚等10多位著名书画名家也来到笔会现场,挥毫泼墨,给赈灾笔会活动助力加油,增光添彩。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张书勇先生介绍,本次活动的精品力作将第一时间举行义卖,并且于5月24日在河南博物院举办“水墨风华·情系雅安”著名画家李鸿玮爱心书画作品大型巡展和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雅安,为灾区人民的重建家园做出贡献。

相关爱心企业,河南盛天环保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河南新方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博澳置业有限公司、河南铭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河南一品香调味品有限公司等单位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的宣传策划和项目推广。

中国美协会员、河南人民书画院院长张毅敏在笔会现场慷慨挥毫、全神贯注的进行创作。(记者 张雷龙)

实习编辑:牟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