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举行“政企共建”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3 14:38:20

 日前,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携手郑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举行“政企共建”启动仪式,以“廉洁共建”为核心内容,共同掀起一场廉洁风。郑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队长桑洪涛,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正远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举行“政企共建”启动仪式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由中原分公司自导自演的廉洁微电影《笔迹》,随后,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与郑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签署了“政企共建意向书”,推选出“超英廉防员” 并赠送廉洁及劳动保障专业书籍。

    会后,大家来到农民工工资协调办公室,举行了中原分公司与郑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员服务岗”揭牌仪式。朱正远与桑洪涛共同为“党员服务岗”揭牌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桑洪涛一行还参观了中原分公司职工书屋、职工创新工作室及职工活动室。(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