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源中医院将为河南特困家庭提供免费治疗名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9 15:41:11

康源中医院将为河南特困家庭提供免费治疗名额

中国公益事业联盟公益活动组委会副主任王学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摄影:黄玉良

来自“康源中医院开业庆典暨中国公益事业联盟医疗康复指定医院签约仪式”上的消息,康源中医院与中国公益事业联盟签订医疗康复指定医院协议之后,将共同努力为全省各地、市、县、乡的特困家庭孤寡老人、脑瘫智障儿童提供免费医疗救助。目前,康源中医院第一批公益活动已正式启动:即面向全省特困家庭,提供50名肝病患者和50名糖尿病患者免费治疗名额。

河南省残联五届副主席、河南省中国中部崛起促进会副主席、中国公联残工委名誉主席娄智立,中国公益事业联盟主席兼公益活动组委会主任石革伟,中国公益事业联盟公益活动组委会副主任王学东,周口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络主任刘庄,凤凰台街道办事处主任金聚财,凤凰台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海燕,黄河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俊兴,郑州电视台健康频道总监崔均鹏,康源中医院董事长刘新义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公益事业联盟公益活动组委会副主任王学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目前,河南不少农村地区还有很多孤寡老人、独居老人、特困家庭,他们无论是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需要更多的关怀和帮助。中国公益事业联盟将和康源中医院共同努力,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为全省各地、市、县、乡的贫困家庭、脑瘫智障儿童、特困孤寡老人的医疗康复提供救助,为河南的精准医疗扶贫贡献力量。

黄河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俊兴在致辞中表示,康源中医院作为黄河中心医院的核心成员单位,未来将共同努力,为构建新的医疗服务格局,打通绿色就医通道,为推进全市医改深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凤凰台街道办事处主任金聚财在致辞中指出,康源中医院落户凤凰台,是凤凰台街道办事处辖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辖区内民生建设的大事、喜事。他希望康源中医院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为辖区老百姓提供更加安全、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凤凰台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海燕在致辞中回顾了凤凰康源中医院在凤凰台社区从诊所到门诊部,继而成功升级为医院的发展历程,并肯定了康源中医院十几年来扎根社区,服务社区,用精湛的医术造福居民,以高尚的医德温暖患者的成绩。(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