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名宿走进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助力校园足球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16:38:42

中国足球名宿走进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助力校园足球发展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副局长戴红燕致辞

中国足球名宿走进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助力校园足球发展

原中国足协国管部、技术部主任李晓光为学生讲解传球技巧

中国足球名宿走进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助力校园足球发展

李晓光在指导实验小学足球队员

11月7日下午,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成员原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名宿辅导团执行团长王俊生,河南省体育局原副巡视员何黎东,原中国足协国管部、技术部主任李晓光,原湖北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孔建华,中国足球协会青少部高级主管郭潇等一行走进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在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副局长戴红燕,经开区校足办主任、体卫艺科科长周旭锦,区实验小学校长史兆霞等领导陪同下,指导学校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

活动上,经开区实验小学校长史兆霞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对各位专家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校园足球的开展对学生全面发展的促进作用,特别是学生在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体验中所收获到的快乐、成长,感悟到团结、坚持、自我超越等优良品质。她说,两位足球名将的指导,必将是实验小学校园足球发展中的一股强大的力量,她希望孩子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抓住这次机会,不仅向名宿们学习足球技能更学习他们的足球品质,使实验小学校园足球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副局长戴红燕在讲话中强调,在校园足球的赛场上没有对手,只有伙伴;没有输赢,只有快乐;没有失败,只有成长。希望足球能更多地带给学生快乐和鼓舞,赋予学生精神力量。

实验小学足球队员向各位专家展示了学校自编自创的足球操,足球教练林霞带领校足队学生进行了足球训练课的展示。两位名宿对孩子们的表现很感兴趣,他们不时询问孩子们平时参加训练和比赛的情况,并对他们展现出来的技能技巧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

绿茵场上,李晓光现场指导了孩子们传球过程中技术和力量的要点,并对学校足球教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名宿们深入校园,进行训练指导、比赛经验传授,引起了学生们极大的兴趣,学生们纷纷与名宿们合影留念。(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