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80余支代表队参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2 16:50:36
郑州经开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80余支代表队参赛
郑州经开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42个代表方阵亮相
郑州经开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80余支代表队参赛
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宣布运动会开幕
 
郑州经开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80余支代表队参赛
经开区教文体局方阵走过主席台
 
郑州经开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80余支代表队参赛
赛场上的拔河比赛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仅体育运动事业得到蓬勃发展,更提振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11月2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举行。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宣布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由经开区教文体局承办,出口加工区、国际物流园区、区直各部门、各办事处、各驻区机构、辖区学校、企业、群众代表等组成的80余支代表队3000余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共同参与。

入场式上,国旗方阵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首先走进运动场,区旗、会旗、鲜花方阵以及由各参赛单位组成的42个代表方阵紧随其后。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运动场上,全体与会人员肃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

郑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微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经开区体育事业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科学领导下,取得了显著成就,为郑州建设体育强市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通过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扩大全民健身运动的社会影响,促进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走在郑州市前列。

开幕式上,由经开区明湖、潮河、京航三个办事处共同表演的盘鼓可谓锣鼓喧天英雄气,龙腾震撼中华魂;经开区东方舞之梦健身辅导站集体表演的《一带一路唱响世界》舞动着新时代主旋律;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表演的百人团体操,点赞新时代,为新时代疯狂打call;经开区百人太极方队在刚柔并济间舞出千年神韵太极魂;还有九龙中学的龙魂少年们,在武术表演中的一招一式,无不彰显龙之传人的精气神。

据悉,本次运动会将历时一个月时间。共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田径、拔河、趣味比赛、广场舞8大专业运动项目。为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吸引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此次大会还设置了铅笔套圈、空中定格、迷你高尔夫、滚铁环、足球标靶、火线冲击、挑战十秒钟等多种适宜全民参与的运动项目。(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