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驻马店省道项目启动沥青路面摊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1 17:25:13
分享

中建二局二公司驻马店省道项目启动沥青路面摊铺

中建二局二公司驻马店省道项目一工区启动沥青路面摊铺

近日,由中建二局二公司施工的驻马店省道项目道路S241改造工程顺利完成了沥青上面层试验段铺筑,一工区进入了沥青上面层大面积摊铺作业阶段。

据悉,本次试铺施工采用13吨双钢轮振动压路机2台,30吨胶轮压路机1台,碾压原则为“紧跟、慢压、高频、低幅”;压实分为初压、复压和终压。为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沥青上面层试验段的摊铺,在摊铺过程中,项目部对沥青混合料拌合、运输、温度控制、松铺厚度、碾压工艺、接缝处理等进行了严格的过程控制,对沥青上面层的各项技术参数和质量参数进行了反复确认。同时,项目在上面层摊铺现场,安排专职安全员、设立安全警示标志,设专人指挥管理运输车辆和摊铺机等,为项目上面层大面积施工打下坚实基础。(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