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委书记卢伟 走村入户调研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1 17:25:13
分享

日前,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周口市脱贫攻坚第三督查巡查组组长郭东勋和县扶贫办主任谢广魁等,来到扶沟县练寺镇金村、固城乡尧岗、柴岗乡塔湾和汴岗镇五所楼等行政村,慰问看望国庆假日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驻村工作队员,并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详细深入调研。

在练寺镇金村,卢伟一行慰问了扶沟县商务局驻村工作队员,查看了四类重点人员有关档案,并到贫困户潘玉良家实地察看了“六改一增”的落实情况。

扶沟县委书记卢伟 走村入户调研脱贫攻坚

在固城乡尧岗村,卢伟认真查看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展情况,仔细询问贫困户、老人户、残疾户等数字信息情况,对残疾户的信息档案需要进一步细化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勉励贫困户鲁明杰正上高一的儿子,要好好学习,争取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柴岗乡塔湾村的“居村联养”搞得有声有色。联养点干净的厨房、丰盛的午餐、整洁的床铺和幸福快乐的老人让人顿觉耳目一新。从饮食起居到老年养生,卢伟和老人们唠起了家常,一句句祝福的话语让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过上这么好的生活,我们很幸福,很满足,这辈子值了!”老人们纷纷说道。(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