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建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6 16:23:51
分享

近日,河南省工建集团公司在郑州总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总经理助理参加会议。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朱张顺领学了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紧扣党中央节拍,紧贴新时代历史任务,对“中原更加出彩”进行了全面阐述,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进行了系统部署,点燃了亿万中原儿女的奋斗激情,必将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省委整体工作思路和各项工作重要部署,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工作方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扎实做好项目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创新发展,奋力开创河南工建集团各项工作新局面。

为了进一步抓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落地,河南工建集团党委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会议重大意义,精心组织谋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紧密结合实际扎扎实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做出了全面安排部署。《通知》强调,要提高站位、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加强督查,利用各种会议、报纸、网站、微信、电子屏等途径,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地见效。

按照上级党组织和河南工建集团党委的安排,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学习宣贯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中原更加出彩紧密联系起来,树立强烈的出彩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用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为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证国资国企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