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密伏羲山“悬崖秋千”正式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5 11:12:24
分享

河南新密伏羲山“悬崖秋千”正式亮相
伏羲山“悬崖秋千”正式亮相。摄影黄玉良

9月4日,经过数月的建设,河南新密伏羲山紧邻悬崖边的极限刺激运动项目——“悬崖秋千”正式亮相红石林景区。据悉,该项目将于9月15日正式对游客开放。

据了解,河南新密伏羲山“悬崖秋千”距离峡谷底部300多米,有四种高度组合,分为4米、6米、8米和20米,同时还有一个双人座的“悬崖秋千”。

据介绍,河南新密伏羲山“悬崖秋千”属于机械式秋千,秋千的座椅被电磁铁拉到悬崖内侧4至19米高的地方后松开,长长的秋千瞬间就会向悬崖外荡去,带给人凌空飞翔的惊险体验。游客进入项目区域必须穿戴好威亚服装。这身威亚服有一根绳子拴在旁边的栏杆上,避免乘客上前乘坐秋千时的坠崖风险。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项目比较惊险刺激,悬崖秋千只限定16到45周岁、身高120cm以上、体重80斤到180斤的游客开放。

其中,在乘坐20米高秋千之前,需要先对游客量血压,再签订一份承诺书,承诺自身达到乘坐要求,让大家既能玩得刺激,又能玩得安全。(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