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3 16:35:25
分享

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双语中英文主持

日前,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全体师生和优秀家长代表参加。

开学典礼在富有激情的中英文主持下拉开了序幕。首先,学生代表六四班李梦佳同学发言:“认真学习各科知识,用我们的聪明、勤奋来证实我们的成长,争做文明有礼的雅行少年,努力使自己更加优秀。”

接着,学校领导为上学期表现优秀的“三好学生”、“社团优秀学生”、“最美家长”进行了颁奖。

最后,郑州市惠济实小校长田郑敏总结了上学年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并感谢了家长的热情支持、老师的辛勤工作、学生的努力学习。同时,田校长对全校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树立信心、热爱阅读、争做惠济实小最棒的雅行少年。

开学典礼圆满结束,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开启了新的学期、新的希望。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