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7 14:06:22
分享

8月26日上午,由微尘书院发起,多家企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微尘创始掌门人张驰有度携其夫人滕驰丽女士、微尘书院德一院长、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组委会秘书长无招、天鉴集团董事长无为夫妇和幸福家庭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微尘掌门夫人滕池丽子女士在致辞中说,第三届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以“践行中华传统文化,倡导榜样幸福家庭”为宗旨,意在唤醒更多的文化机构、企业、个人积极参与家庭建设,推动和落实社会主义家庭新风尚。引领更多的家人和家庭,觉悟自己,幸福他人,在更深更广的维度上对幸福一词进行更深层次的解读和定义。

微尘书院德一院长介绍第三届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概况,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组委会秘书长无招就倡导家庭幸福和谐,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据悉第三届幸福家庭文化节将于9月17日开幕,国内著名传统文化主持人、电视媒体人李东霖先生,幸福家庭大学校长关观女士担任本届主持人,将有社会各界领导、数百家企业代表出席,同时52组中华幸福家庭代表走红地毯,选出了四位幸福嘉宾分享他们的幸福。全国著名歌唱家陶红女士,为幸福文化节演唱《堂堂正正一辈子》《报答》及曹晓军女士演唱的《家和万事兴》为本届盛会助兴。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