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换届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3 15:36:14
分享

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换届取得圆满成功

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8月3日,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河南省总商会会议室召开,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工商联等领导出席会议。特邀嘉宾、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的会员及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3日上午9时许,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换届选举大会拉开帷幕。

河南省优秀企业家汇聚一堂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及《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第二届班子成员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班子成员。

通过民主投票选举,选出了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新班子。刘玉波同志当选新一届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会长,同时选举产生了五位副会长:廉伟、刘保林、刘建国、刘睿、蔡有信。大会选出的专职秘书长:谭世磊。监事长:张宏明。

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会长刘玉波代表新班子作大会发言,他说:选举我担任小微企业商会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决不辜负各位理事、各位会员的信赖和寄托,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支持和期望,团结带领商会领导班子和广大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国务院颁布的社团条例和商会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文件,自觉遵守商会章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代表和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为我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刘玉波表示:“要牢牢把握正确的办会方向;要牢固树立服务立会的思想;要切实加强商会领导班子建设;要不断加强对会员的教育和引导;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品牌商会。通过服务凝聚人心,通过服务壮大队伍,通过服务激发活力,通过服务提升地位,真正把商会建成广大会员欢迎和信赖的会员之家,使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根植于河南乃至全国品牌商会之林。”

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孔火团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孔火团充分肯定了本届商会带领商会全体成员作出的筹备工作报告。她说:从当前来看,小微企业是就业巨大的容纳器,事关中国经济的活力与繁荣;而从长远看,通过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的再次启航,对于我省广大小微企业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合作共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孔火团寄语新班子,她说: 希望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按照省工商联安排部署开展工作,坚持民主办会,健全议事决策机制,集体讨论决定重要事项。领导班子成员在做好自身事业的同时,要在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等方面走前头、作表率。继续创新服务手段、服务平台、服务内容、服务模式,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以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餐叙会的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相信在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将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未来各项工作,以崭新的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征程中谱写小微企业商会发展的新篇章。(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