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2018足金联赛郑州站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6 17:00:52
分享

2018足金联赛郑州站决赛圆满落幕

对阵双方为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

2018足金联赛郑州站决赛圆满落幕

决赛时刻,精彩瞬间
 
 
2018足金联赛郑州站决赛圆满落幕
 
巅峰对决,奋力出击
 

7月15日,由新浪体育主办的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郑州站决赛暨世界杯球迷狂欢夜圆满落幕。决赛对阵双方“爱谁谁”队和“风神老财院”队在河南省体育馆为现场数百名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之战。最终,“爱谁谁”队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摘得郑州站冠军。

新浪网副总裁葛景栋、东风乘用车公司营销总部营销管理室高级总监何达等嘉宾出席了活动,现场还邀请到前国脚、中国男足传奇门将,现河南建业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区楚良,并授予他“足金联赛荣誉顾问”的称号。

足球运动起源于河南,登封汉阙上的蹴鞠图记载着古代足球运动在河南的发展。此次,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来到“中原大地”,借助河南省足球历史底蕴,焕发出河南足球年轻、时尚、运动之风。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还将覆盖长春、武汉、成都、深圳等城市,传递赛事主题——“5耀风神、一起来战”,号召年轻人们走向球场,用足球诠释热血人生。

据悉,郑州站是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四个重点站之一,在接下来的赛事进程中,新浪体育还将联合赛事顶级冠名合作伙伴东风风神举办重庆“街舞季”、武汉“开学季”和苏州“文化季”等主题活动。11月,来自各城市的冠军球队将汇聚“羊城”广州,争夺2018足金联赛年度总冠军的桂冠。

是日赛后,参赛球队与广大球迷还共同参与了世界杯球迷狂欢夜活动,共同见证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的诞生。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