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于欢英语发布会在郑州举办 “三轨融合”教学模式成亮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2 15:33:50
分享

于欢英语发布会在郑州举办 “三轨融合”教学模式成亮点

河南于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向华致辞

于欢英语发布会在郑州举办 “三轨融合”教学模式成亮点
 
小学员们用流利的英语表演话剧
 
于欢英语发布会在郑州举办 “三轨融合”教学模式成亮点 
 
“于欢英语”创始人于欢为小学员颁发奖学金

于欢英语发布会在郑州举办 “三轨融合”教学模式成亮点

“三轨融合教学法”揭幕

给孩子精彩的人生,让孩子快乐学英语。6月30日,成长不止于此——“于欢英语”品牌发布会在郑州举办,近600名学生、家长观摩了本次发布会。

坚守让孩子正确学习英语的使命

动感绚丽的《科技战鼓》舞蹈拉开了发布会的帷幕。发布会上,河南于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向华向莅临发布会现场的嘉宾们表示感谢,并阐述了此次“于欢英语”品牌升级理念及意义。

王向华在致辞中说,“此次‘欢心英语’升级为‘于欢英语’,不仅仅是坚持、坚守,更重要的是让更多孩子正确学习好英语才是我们的最终意义和使命。让中国孩子正确学英语,是我们的使命,是于欢的坚守,是我们不懈的坚持。虽然,正确并不代表家长最喜欢,正确并不代表利益最大化,正确有时候也并不那么的高大上,但是,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

随后,“于欢英语”LOGO也首次正式亮相。此次“于欢英语”品牌全面焕新,首先是对品牌标识进行全面升级,“欢心英语”品牌正式升级更名为“于欢英语”。

正确学习英语关键在于应用。发布会上,由“于欢英语”小学员们带来的英语舞台剧《冰雪奇缘》的表演迎来阵阵掌声和赞美声。在声情并茂的表演中,小学员们把英文、戏剧、舞美灵活融为一体,不仅展现出故事中的爱、勇气与坚持等深层含义,更以其标准的英语发音、熟练的英语应用为大家勾勒出一个美丽的冰雪童话世界。

随后,“于欢英语”创始人于欢为在今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口语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杨嘉淇、张壮壮两位小学员颁发了专项奖学金。于欢表示,“于欢英语”在教孩子们快乐学好英语的同时,也为他们参加各类英语比赛提供很多机遇,也为孩子们勇于展示自我、敢于挑战佳绩做准备,为此,“于欢英语”特别设置了专项奖学金。

基于“于欢英语”独特的教学理念,全英教学环境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发布会上,“于欢英语”与长沙、南阳、焦作、济源等地的校区负责人现场签约,正式达成跨城合作。

“三轨融合”教学  直面孩子未来

向快乐要兴趣,向快乐要学习,向快乐要成绩。简单快乐、效果至上是“于欢英语”教学的特色。

发布会上,“三轨融合教学法”正式揭幕。“于欢英语”着重推出其在对教学理念和教学体系的一次深刻探索,隆重突出“三轨融合”教学法。

于欢表示,“三轨融合”教学法即在主流素质教育基础之上,充分贴合教学大纲轨、素质教学轨和雅思托福轨的基础上,由肢体反应故事、提问引导式、文学积累、演讲式、STEM项目、学科思维等七大教学法组成,进一步契合社会上受普遍关注状态的考试划分、以及家长关注的孩子未来出国和游学需求。此次“于欢英语”品牌升级,也是对课程体系和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不仅让孩子“学得会、学得好、学的巧”,更关注孩子快乐学习和未来发展。如此,孩子不仅能充分掌握英语的听说读写,还能在全英环境中灵活应用,为未来升学出国做好准备。

紧跟互联网步伐 “于欢帮帮团”正式上线

利用互联网平台,更好的方便教学。发布会上“于欢帮帮团”正式推出。“于欢英语”的教师王睿介绍,“于欢帮帮团”是为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让更多的学员家长了解于欢英语,同时满足学员家长通过移动端网络了解于欢英语的一款微信小程序。里面包含“立即预约”、“查看校区”、“微官网”、“学员风采”、“推广大使”五个板块。

据悉,于欢英语创办于2014年,专注3至12岁中高端少儿英语培训,总部位于河南郑州,是一家集教师培养、课程研发、教育连锁投资、运营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化教育培训机构。并以独特的教学理念,加之“只做少儿英语”的专注力、母语式教学和全英教学环境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广受市场好评。迄今为止,在郑州、平顶山、许昌已经有16家校区。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