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2018河南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走基层志愿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2 16:17:43
分享

2018河南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走基层志愿活动启动

出席仪式的领导们共同启动水晶球 杜琛 摄

6月21日上午,2018河南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走基层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召开。来自河南省各界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汇聚一堂,共迎美好时刻。

活动由河南省社体中心培训部副部长戚涛主持,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曲哲,省社体中心副主任张勇,省社体中心培训部部长李帧出席启动仪式。

张勇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河南省上下共迎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胜利召开之际。积极树立社会体育指导员良好的公益服务形象。推广科学健身理念,引领更多的群众加入健身队伍中来,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健康中原贡献力量。

随后由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曲哲向省社体中心授予志愿服务队队旗,省社体中心培训部部长李帧接受队旗。河南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全国第十三运动会吴氏太极拳项目金牌获得者吴敏芳同志在队旗下进行了入队宣誓。

最后在与会的全体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见证下,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们共同启动水晶球,标志着2018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走基层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据悉志愿服务队将赴商丘夏邑等地市基层单位(活动站点),结合当地实际需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健身操舞、健身秧歌、太极拳、健身气功、健步走等项目为重点开展技能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