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首届中原“心”健康管理论坛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8 13:23:05
分享

首届中原“心”健康管理论坛启动

5月26日上午,“郑州美兆健康医疗开业庆典暨首届中原‘心’健康管理论坛启动仪式”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千玺广场隆重举行。 

原河南省卫计委副主任郑宗秀、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高传玉、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硕士生导师王丽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教授魏经汉、河南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教授河南省功能医学分会主任李凤云、美兆(中国)健康医疗集团总裁惠云明、郑州美兆健康医疗总经理李文静等众多专家学者相聚一堂,围绕健康管理的主题,为中原大地的百姓的健康建言献策。 

众所周知,随着医学模式的转变,疾病谱也随之变化。急性传染病已不再是危害人们身体健康的“头号杀手”,取而代之的的是慢性非传染病和亚健康状态。而“亚健康状态”是介于人体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临界状态,由此导致的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癌症恶性肿瘤、肝硬化、慢性疲劳综合征等慢性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 

美兆(中国)健康医疗集团总裁惠云明在论坛启动仪式上表示,美兆此次在郑州落户,将把国际上最新的理念、技术及信息运用到郑州美兆健康促进中心,为为中原大地的百姓的健康提供优质的、具有前瞻性的医疗服务。 

启动仪式上,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功能医学分会主任、河南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教授李凤云作为授牌人,为郑州美兆授予“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会员单位”的称号。随后,郑州美兆与河南省医学会心血管分会主任委员高传玉完成公益捐赠仪式。此项捐赠的体检项目为价值100万元的50份东芝“冠脉核磁”。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