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1 17:06:16
分享

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举行
“茶博会”现场

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举行
参展商向顾客介绍产品

11日上午,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郑州CBD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茶博会”围绕“茶—事茶”、“香—行香”、“花—插花”、“器—赏器”、“艺—雅乐”、“和—和合”六个主题进行,展览面积达2万平米,设1000个国际展位,汇集来自全国69个茗茶产区原产地的500多家知名茶企品牌。

北京陶瓷艺术馆销售主管赵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陶瓷艺术馆是第一次来郑州参加“茶博会”,参展的茶器有30多个品种,主要展示的极致手工高端茶具。

他说,中原是华夏文明和中华文明的发祥地,是华夏民族的摇篮,他们来这里参展既能更好的感受中原文化,又能更好的弘扬陶瓷文化,将手工茶器介绍给大众,可说收获颇丰。

据了解,郑州“茶博会”将充分依托办展优势,在华中地区,搭建茶产业交流、合作和共赢平台,向全国各地的商家及观众展现河南优秀的茶资源、茶品质和茶文化,助力成就河南茶业的腾飞之梦,促进河南乃至华中茶业经济的发展与壮大,打造为立足河南,连接华南、华中、华北等区域茶叶市场的中原第一茶展。(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