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工期缩短一半!中铁装备助力新加坡地铁汤申线建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6 15:02:58
分享

工期缩短一半!中铁装备助力新加坡地铁汤申线建设
中铁装备助力新加坡地铁汤申线建设。

4月14日,从新加坡汤申地铁T227项目传来好消息,由中铁工程装备集团自主研制的“中铁426号”土压平衡盾构机提前两个月完成隧道掘进任务,实现T227项目新加坡地铁汤申线WB线和CB线两条隧道(双线隧道总长度为1535.667米)的掘进工作全部告捷。

T227项目工程地质条件差,区间地层从上到下依次为填土层、海洋砂粘土(夹杂部分泥炭土)、冲积土、河流砂、老冲积层,土质较软,地层稳定性差;CB线路区间接收段约350m为上下重叠隧道,叠线段最小净距为4米,对设备质量和施工技术要求特别高。

工期缩短一半!中铁装备助力新加坡地铁汤申线建设
隧道掘进工作全部告捷。

“中铁426号”凭借超强的地质适应性和稳定性,一路破除险阻,提前两个月完成掘进任务,为工程建设早日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中铁装备技术服务团队秉持“即时响应,快速服务”的理念,在保证设备零故障的状态下,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了保驾护航任务。

据了解,新加坡地铁汤申-滨海东线地铁T227标项目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旗下子企业——电建国际和新加坡胜科公司(当地最大的工程承包商)组成中水电-胜科建筑联营体(简称SSJV)总承包,业主是新加坡陆路交通局(简称LTA)。(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