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燃伴•会移动的加油站全国启航仪式在郑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4 18:28:01
分享

燃伴•会移动的加油站全国启航仪式在郑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4月3日上午,燃伴•会移动的加油站全国启航仪式暨2860•燃伴环保慈善基金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当天上午,由爱心企业在省慈善总会设立的专项慈善基金正式启动。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姚林安现场接受燃伴品牌创始人魏兴强代表郑州酷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00万的捐赠,并为郑州酷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颁发《燃伴环保慈善基金》证书和牌匾。

该爱心企业承诺每卖出一箱将会捐赠一元钱,定向用于国家级贫困县、省级贫困县、革命老区孤寡老人的帮扶和救助;困境儿童的帮扶和救助。

燃伴•会移动的加油站全国启航仪式在郑举行
捐赠现场

研究结果表明,各类机动车辆排气污染已占城市大气部份污染物的 70%以上,汽车尾气排放的污染物正在使蓝天变少,使人们的呼吸不再那么自如。汽车尾气中含有上百种不同的化合物,其中的污染物有固体悬浮颗粒(PM)、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碳氢化合物、氮氧化合物、铅及硫氧化合物等等。一辆轿车一年排放的有害废气比自身重量大 3 倍、尾气在直接危害人体健康的同时,还会对人类生活的环境产生深远的影响。

当燃油在发动机内燃烧不充分,或汽油中无法完全燃烧的胶质物,会在喷油嘴、节气门、油路管路、火花塞等部件中残留,在高温作用下,转而形成积碳。长此以往积累下去,不仅大大增加了油耗,还可能导致发动部件不能正常工作,出现启动困难、怠速抖动、动力下降、车辆加速无力和爆震等现象。燃伴•积碳&尾气清洁剂含有清除气门积碳(准确地讲,气门积碳并非是真正的积碳,而是胶质物聚合形成的沉积物)的表面活性剂和清除缸筒、排气门积碳的微爆剂,可以吸附在沉积物和积碳表面,使沉积物和积碳慢慢疏松、脱落,与汽油产生二次燃烧。保证动力提升 5%-10%,动力增加的同时降低由汽油消耗 5%-10%。燃伴非常注重品牌和品质,燃伴•积碳&尾气清洁剂经国联质检全方位检测,各项指标均远远超出国标要求。

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放心的使用,燃伴由中国人民保险(PICC)的“保驾护航”:如果因为添加燃伴出现问题,爱车可获爱车保险专家•中国人民保险(PICC)承保的 50 万。(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