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博爱经侦大队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7 09:08:32
分享

根据焦作市公安局打击侵权假冒“春雷行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延长至2018年3月31日结束的通知,近日,博爱经侦大队召开全体民警会议,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推进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工作,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的权益。

会议通报了目前该队在全市打击侵权假冒伪劣犯罪“春雷行动”战果情况和 “平安守护”云端战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弱项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分析原因。前两个月,大队在云端行动和打击侵权假冒伪劣犯罪等各项工作中,勇争一流、顽强拼搏,取得了较好成绩。但是,在发起集群战役工作中,没有较大进展,成绩较为落后,应加大与各职能部门的结合,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弥补差距,迎头赶上。二是坚决打赢“平安守护”,做好全国“两会” 安保工作。以春雷行动为切入点,打防并举,深入推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同时,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做好企业内部安保工作,确保实现维护全国“两会”期间社会稳定的工作目标,为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保驾护航。三是践行学习十九大。全体民警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更严的担当,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大贡献。(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