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河南新闻

郑州双鹤湖中央公园城市规划展览馆6月完工

作者:成燕 来源:郑州日报
2018-03-02 10:25:20
分享

昨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区获悉,双鹤湖中央公园城市规划展览馆将于6月底完工,届时航空港区将再添一个展示生态文明发展成果的新窗口。

据了解,该城市规划展览馆位于港区南部双鹤湖中央公园中轴线中心地带,计划利用已建成的双鹤湖中央公园主题馆建筑将其改造布展成为城市规划展览馆。该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6460平方米,内部可使用面积约13740平方米,功能性空间面积充裕。主入口位于建筑东侧广场,由二层直接进入;中央设大型采光天井,局部层高达到10米以上,能满足大型规划沙盘演绎。

该展览馆装饰装修工程将于近期启动,计划设会议接待、商务洽谈、技术交流及市民休闲等功能,预计于今年6月底完工,完工后将作为港区对外的一个宣传窗口,生动展示港区生态文明等建设成果。(记者成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