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李若鹏:做好品质,服务商旅,引领“豫酒振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1 16:47:19
分享

李若鹏:做好品质,服务商旅,引领“豫酒振兴”

1月31日,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河南省工信委巡视员陈振杰、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等领导来到郑州高铁东站,参观视察了河南酒类食品展厅、河南印象电子商务展馆,对展示河南食品形象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李若鹏一行来到位于郑州东站候车大厅的河南印象O2O体验馆,参观了入驻这里的河南知名酒企品牌展示厅,先后视察了“宋河酒业o2o旗舰店”、“仰韶彩陶坊体验店”、“皇沟御酒体验店”、“怀庆府山药酒体验店”、“民权葡萄酒体验店”等,询问价格和服务质量等情况并给与了鼓励和高度评价。他表示:郑州东站是国内最大的高铁站,豫酒酒企要做好品质,服务好商旅,让更多的好产品通过这里宣传、展示和销售,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商旅以良好的品质体验,通过销售和优质服务让豫酒走出去。

为鼓励河南省的电子商务企业的发展,李若鹏一行还参观了河南印象O2O体验馆内的河南特产企业展馆,她来到“原本卢氏”电商特色馆,询问了卢氏县农副产品上行特色产品的销售情况,她指出,卢氏县是河南省的贫困县,大山里到处都是好宝贝,通过在这里让广大商旅在线上购买线下提货做法很好,起到了宣传、展示、推广和销售的目的,是农副产品上行的优质渠道。河南印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扬向李若鹏介绍了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用手机现场扫描商品的电子标签,并在电商平台“乐乎购”实现了完美购物过程。

最后,李若鹏和熊玉亮对酒企和电商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期望,李若鹏说,酒企是引领“豫酒振兴”和我省经济转型攻坚的带头兵,结合电商发展是生产型企业必走之路,希望有更多的酒企在河南的高端窗口设立展馆,做好品质,让豫酒走出去,带动河南经济发展。(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