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商丘市公安局双八派出所推进打防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0 15:03:52
分享

近期,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商丘市公安局双八派出所针对辖区位于城乡结合部,重点做好夜间防控,实施警车巡控、夜间查控、蹲守布控交替呼应,严防、严打各类流窜违法犯罪活动。该所以此专项行动契机,将打防服务、消防安全、队伍建设等工作推上新台阶,维护辖区平安稳定,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有了显著提高。

2017年12月23日22时许,商丘市公安局双八派出所民警高洪涛、周伟、陈金帅巡逻至双八镇王店村时,发现一可疑人员推着一辆电动三轮车,看见巡逻警车慌慌张张,鬼鬼祟祟,民警遂上前盘查,盘查过程中该嫌疑人语无伦次,该所民警遂将其带回所内进一步询问,后经侦查及询问受害人查明,此电动三轮车系该嫌疑人王X宾盗窃所得,因电动车无钥匙而准备推着电动车回家,不料被正在巡逻的民警逮个正着,等待王X宾将是法律的严惩。此案的快速侦破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该所也将进一步加大巡防控力度,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