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求实国际学校举行跨年盛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4 16:09:46
分享

开封求实国际学校举行跨年盛会
跨年联欢会活动现场

元旦前夕,求实国际学校2018元旦联欢会拉开了帷幕。该校全体学生和老师欢聚一堂,喜迎跨年盛会。

跨年盛会上,求实国际学校小、初、高三部的学生大显身手。其中,最热闹的莫过于小学部的学生,除了吹拉弹唱,更有精彩的武艺和舞蹈表演引爆全场。比起小学部的喜庆热闹,初中部和高中部学生的节目更多体现的是热爱和情怀。

开封求实国际学校举行跨年盛会
跨年联欢会活动现场

初一学生的表演是纪念入校100天的时光,即将离校的高三学生的表演则是略带感伤地纪念岁月芳华。大家自编自演的喜剧、舞台剧、歌舞剧,或搞笑或煽情或励志,一次又一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初中部英语组的节目《You can fly》,搞笑中满含老师对同学们新学年的祝福;小学部的节目森林故事续集《animal》,再次以用森林动物的视角关注环保为话题,学生的倾心演绎温情而感人。小学部老师一出场,现场顿时充满欢呼声和尖叫声。由该校校长领衔的舞蹈表演,再次深刻诠释了小学部女教师是“上得舞台下得讲台”的实力派。小学部的外教则带着学生们一起表演了英语舞台剧《ISQS day dream》,学生们通过节目展示了自己标准的英语口语。初中部老师带来的古装剧《太子选妃》,从剧本到演技都堪称是本次元旦联欢会的最大亮点。压轴出场的高中部外教为学生们带来了诙谐的舞蹈以及中文版歌曲《新年好》,祝福所有师生2018新年快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开封求实国际学校举行跨年盛会
跨年联欢会现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