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新增42.195公里全马组比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7 13:06:29
分享

12月26日上午,悦动全球•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舞钢大酒店四楼会议室举行。舞钢市市长史长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副县级干部张宏伟,平顶山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俊峰,舞钢农商行、深圳悦动阳光公司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史长现介绍了舞钢市市情和马拉松赛的相关情况。他说,舞钢是一座钢铁之都、工业新城;是一座山水之都、旅游名城;是一座开放之都、创新之城;是一座和谐之都、宜居靓城。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已连续举办两届,已成为舞钢体育品牌活动之一,成为展示舞钢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史长现说,今年将升级为全程马拉松赛,运动员奔跑在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石漫滩国家森林公园绿道上,“北国江南”的美丽与马拉松精神交融在一起,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坚韧、担当、创新、奉献的舞钢人民。

平顶山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俊峰和赞助商舞钢农商行负责人分别致辞,预祝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袁桂发言,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带动身边的人参加马拉松。与会人员,观看了舞钢宣传片和赛事宣传片。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上台把手掌放在大屏幕手掌印上,正式启动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报名系统。

据了解,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由舞钢市人民政府、平顶山市体育局主办,舞钢市体育局、旅游局、深圳市悦动阳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将于2018年4月22日举行,本次大赛的特色是:除了保留经典的环湖24公里组及参与面比较广的5公里体验组,2018年新增了42.195公里全马组比赛,整个赛道把田岗水库也环绕进来;新增赛道两边是整齐的景观树及花团锦簇的鲜花;在奖金设置方面除了正常的计时成绩奖金,新增了“优秀组织奖”,用来奖励积极推动跑步运动、积极宣传舞钢马拉松赛的跑团和跑步协会。

更多赛事资讯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yuesun.com.cn)或者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悦动全球”。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的举办将大大推进中原地区全民健身的热潮,促进中原与全国各地、港澳台地区及国外的体育文化交流。(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