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做好品质 振兴豫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9 16:19:49
分享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做好品质 振兴豫酒

近日,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一行在郑州东站考察了河南印象O2O新零售体验馆,并鼓励河南酒企要振兴豫酒,把品质做好,把品牌做大做强,让豫酒走出去。

是日上午10点,王新国在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蒋辉的陪同下体验了河南印象新零售的新型商业模式和现场网购所带来的便民过程,赞扬了河南印象对于地方特产和酒类流通所做的贡献。他认为线上线下模式新颖,对品牌的宣传与推广效果良好,也给商旅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性。

其后,王新国一行先后来到了宋河酒业O2O旗舰店、仰韶彩陶坊形象店、皇沟御酒形象店、怀庆府酒业形象店、民权葡萄酒等酒企参观了豫酒的陈列情况,并与企业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企业发展和销售情况,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