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 为加快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建言

作者:李点 来源:河南日报
2017-12-07 07:44:00
分享

12月5日,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邀请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加快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开展协商座谈。副省长徐光、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出席座谈会。

会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的进展情况,部分省政协委员、有关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城市管理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畅谈体会、提出建议。

徐光表示,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省政协围绕这一议题进行协商座谈,非常及时和必要。下一步城管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指导监督,扎实有序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史济春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挥政协优势,坚持不懈地为加快促进全省城市执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献计出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