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鹤壁呼叫中心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30 11:07:18
分享

2017年鹤壁呼叫中心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鹤壁市淇滨区委书记李杰致辞

11月29日,2017年鹤壁呼叫中心产业高峰论坛在河南省鹤壁市商务中心区呼叫产业园举办,来自全国呼叫产业的160多位客商参加。

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在论坛上表示,该市高度重视呼叫中心产业的发展,将把发展呼叫中心产业作为提速现代服务业的发展重点,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淇滨区、全力服务保障呼叫中心产业的发展。

史全新希望在座的企业家到鹤壁多走走,多看看,感受鹤壁良好的政务环境和生态环境,积极支持参与鹤壁经济发展,增添鹤壁发展的活力与动力。

鹤壁市淇滨区委书记李杰介绍,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培育经济增长新引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淇滨区在市商务中心区高标准谋划了鹤壁市呼叫产业园,通过“呼叫中心+电子商务”融合发展模式,重点引进服务外包和呼叫中心企业,努力打造以“生态、人文、科技”为核心的6.0呼叫产业集聚区。

半年来,有近200家企业先后到鹤壁市呼叫产业园考察,签约座席突破4000个,为该市发展注入了强大生机和活力。

据介绍,呼叫中心又叫客户联络中心,它的主要功能就是以信息技术为核心,利用多种现代通讯平台,通过呼入呼出的方式,为企业提供联系服务。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金融保险、电子商务、交通旅游、物流快递、文化教育等50多个行业。

论坛上,鹤壁市淇滨区有关负责同志积极围绕鹤壁呼叫产业园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有关业内专家以“大数据助力企业价值提升”等为题作了多个报告,共同交流阐述产业发展与网络经济、区域经济以及产城融合的关系。

据悉,鹤壁呼叫产业园位于该市商务中心区核心地段,是淇滨区政府打造的新兴服务业项目。近年来,随着高铁等城市交通网络的快速发展、互联网的深入渗透,城市产业配套压力剧增,呼叫产业逐渐向二三线绿色生态型城市转移布局。鹤壁呼叫产业园基于此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当地政府以优惠的政策、完善的配套推进呼叫中心等相关现代服务产业发展。(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齐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