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项目延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0 17:25:57
分享

10月26日,中铁七局党委在郑召开项目党建工作现场会,交流党建工作经验,部署全面加强工程项目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项目延伸。

近年来,中铁七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紧密围绕股份公司党委加强基层项目党建工作部署,聚焦基层党建,抓实项目党建,积极推动党的建设关口前移,确保工程项目发展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就体现在哪里。强有力的党建工作推动企业迈入了发展快车道,企业各项经济指标逐年攀升,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受到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河南省委、股份公司党委表彰。

此次项目党建工作现场会提出“融入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做到“六个全面加强”,即全面加强对项目党建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基层项目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基层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基层项目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境外项目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基层项目“家文化”建设。同时,坚持源头预防,注重管理与监督相结合,积极发挥项目党组织的“前哨”作用,抓严抓实抓细日常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紧盯项目,抓住突出问题严肃问责,实现企业发展环境风清气正。

“上午,我们观摩了中铁七局郑州航空港项目的党建工作情况,你们做得非常好。我们省属国资委企业应该向你们学习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河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省总工会副主席郑伯阳对中铁七局工程项目党建工作给予充了分肯定。(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