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城市意象”惊艳四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6 13:22:03
分享

美克家居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城市意象”惊艳四座

美克家居A.R.T.渠道发展总监高巍致辞

美克家居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城市意象”惊艳四座

《美好家园》主编、家居专栏作家郑静分享经历

10月15日下午,美克家居A.R.T.新品“城市意象”郑州发布会召开。全新进口套系“城市意象”系列在郑州正式亮相,现场来宾除了感受到新品所呈现的契合现代都市的时尚感、营造休闲放松的居家环境外,也看得出A.R.T.此次新品的灵感对象主要是针对生活在大都市中心,既讲究个性需求,又拥有高品位的中坚人群。

据介绍,A.R.T.“城市意象”系列定位于服务生活在城市最中心的人群,这群人在这个城市旅行,也在全球的都会旅行,个个都是“都会旅行家”。

按照设计师的标签化定义,“都会旅行家”是一群好奇、积极、充满热情的人,因为行走频繁,与世界互动共鸣,最终变成属于自己的生活灵感。他们在时尚与品位之间游刃有余,既与时俱进,又不乏底蕴。他们去到不同的都会,结识不同的人,或去拜访老朋友,到不同都会中的朋友家中做客。他们从容不迫地在自己的领域,享受和生活在这个都会之中。他们亦为城市带来最为丰富的时尚元素,同时却保持着自身的文化认同。游走在都会的历史和变化的时尚之间,被城市影响,也改变着这些城市。

在美克家居A.R.T.“城市意象”系列中便能看出,除了营造时尚感外,也添加了不少“旧”元素。比如设计元素包含了简洁的线条、利用传统半圆木线以及突出的柜体正面造型。利用金属、石材、玻璃和木材等多种材料混合使用在多件产品上得以体现和加强。在继承好的工艺的同时,如何打磨出符合当下都市人群需求的风格产品,是此次A.R.T.城市意象为我们揭晓的答案。

时代为生活创造着更多的可能。尤其是身处都会中心的人,拥有丰富的交际网络,在城市中游刃有余地行走,既与时俱进,又不乏底蕴。而都会,便成为了世界上最有活力的地方,汇聚了最为有趣的人和事,同时也非常包容。

此次A.R.T.发布的“城市意象”系列,是继8月发布“玫瑰罗盘”系列后的又一力作。连续的新品发布,正是美克家居强大的制造能力以及A.R.T.研发能力的最直观体现。

据了解,虽然美克家居不同的系列针对的人群和需求不同,但将经典与现代时尚融合的美学认知从未改变。在场景化消费愈演愈烈的现今,带入品牌理念与价值认知已是不可阻挡的趋势。将产品的多元化与消费人群的区别化相结合,满足特定人群的个性需求,是衡量未来是否能够更多占有市场份额的一大利器。(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