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佛岗小学百人同画“纳斯卡”艺术绘彩中国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1 16:09:59
分享
郑州市佛岗小学百人同画“纳斯卡”艺术绘彩中国梦
看,他们画的多认真呐!


 

郑州市佛岗小学百人同画“纳斯卡”艺术绘彩中国梦
郑州市二七区佛岗小学百人同画“纳斯卡”艺术绘彩中国梦


 

歌者用歌声寄托中国梦实现的愿景,文人用诗歌诵出对中国梦的支持,小学生会以怎样的方式诉说中国梦呢?10月9日,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南校区(佛岗小学)在教导处主任赵尚朴的组织下举行了“百人同画纳斯卡,艺术绘彩中国梦”的活动。

上午9时,从各个班级中选出的100名擅长绘画的学生代表们拿着自己的绘画工具,在美术老师张慧娟、徐睿晨的指导下开始在100平方米的画布上用手中的笔绘出自己心中的中国梦。

孩子们或蹲或趴,屏气凝神地先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图画的边框,然后一点一滴的用多彩的颜料涂满。一笔一划勾勒的是孩子们深深的爱国情,五颜六色涂抹出的是辉煌的中国梦。

历时一个半小时,孩子们作品完工,手持自己的作品喊出响亮的口号:“艺术绘彩童年,少年振兴中华!”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振兴则中华振兴。百人同画“纳斯卡”,艺术绘彩中国梦激励孩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顽强拼搏,从自我做起,做一个心系祖国、文明礼貌,勤奋好学的少年,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