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根文化论坛10月10日在郑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1 16:09:59
分享

首届世界根文化论坛10月10日在郑州举行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0日,由河南省大河社会文化发展中心等单位主办,河南省华夏文明促进会、河南省浙江商会等协办,河南天机文化机构承办的首届世界根文化论坛在郑州举行。

来自国内诸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围绕人类根文化的价值、中华文明与当代社会文化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是日上午的论坛中,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主席鲁长军、中华海峡两岸跨业领袖组织联盟理事长潘静雅等先后就中华传统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人类命运共同体理论体系、“一带一路”商贸文化发展等议题作了主题发言。

河南洛阳的学者叶洛平结合中外文明思想脉络,就“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等理论发展阐述了科学见解。

是日下午,会议还举行了新技术、新项目等分组交流。(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