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书香校园”荣誉称号花落郑州市闫垌小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8 11:18:44
分享

河南省“书香校园”荣誉称号花落郑州市闫垌小学
郑州市闫垌小学副校长胡静(中)代表学校领“书香校园”荣誉牌

近日,河南省“书香校园”颁奖典礼暨全国教育名家论坛第十二届中小校长培训研讨会在河南省沈丘县举行,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张力,原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河南省校园文化艺术促进会常务会长亓国瑞,河南省校园文化艺术促进会副会长张晓亮、秘书长程建华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郑州市闫垌小学作为郑州市中原区唯一一家获奖单位,参与了此次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开展的“书香校园”创建活动颁证典礼。

闫垌小学作为一所书法教育特色学校,大力构建校园文化建设,尤其重视书香校园的建设工作,将各项活动纳入到学校的年度工作计划中,制定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并落实到位,努力为老师和学生营造书香校园环境。

近年来,学校相继荣获“河南省书法教育实验学校”、“全国书法教育实验学校”、“全国书法教育示范学校”、“中原区首批艺术特色学校”、“河南省书法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闫垌小学始终以“立字立人”的办学理念,致力培养“德艺双馨、知行合一”的儒雅学子,坚持书法教育办学特色,积极构建“书法怡情、书香润心、书写快乐”三书校园文化,全力打造“享誉中原,影响全国”的书法特色品牌学校,努力为中原品质教育做出贡献。(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