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乒乓球训练基地揭牌 助力校园体育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8 11:18:44
分享
郑州经开区乒乓球训练基地揭牌 助力校园体育健康发展
郑州经开区乒乓球训练基地揭牌 助力校园体育健康发展 丁友明 摄
郑州经开区乒乓球训练基地揭牌 助力校园体育健康发展
乒乓小将现场展示球技 丁友明 摄
郑州经开区乒乓球训练基地揭牌 助力校园体育健康发展
学生运动员在展示训练项目 丁友明 摄

9月26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乒乓球训练基地、辉煌六一乒乓球训练中心揭牌仪式在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举行。

河南省乒网管理中心主任杨晓在致辞中说,乒乓球被誉为我国的“国球”。乒乓球运动是一项健体健脑又健心的全身运动,我国乒乓球运动40年来在世界上一直保持着领先水平,经过几代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中国的乒乓球运动员在世界舞台上多次展现中国魅力,为祖国赢得了124个世界冠军。河南省也涌现出了张立、邓亚萍、刘国梁等一大批乒坛巨星。现在,郑州经开区乒乓球训练基地、辉煌六一乒乓球训练中心落户六一小学,充分体现出经开区管委会、经开区教文体局对校园体育工作的肯定、支持和厚爱。相信这将推动经开区乒乓球运动的蓬勃开展,助力经开区校园体育的科学健康发展。

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河南省乒网管理中心主任杨晓、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唐保华、副局长戴红燕、辉煌体育教练张辉等出席揭牌仪式。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科室负责人、区部分学校校长、家长代表等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据了解,辉煌六一乒乓球训练中心面积1000平方米,现有世乒赛专用球台12张,奥运专用球台1张,儿童专用球台11张,自动发球机6台,同时,设有健身房、瑜伽室、标准球室各一间、男女淋浴更衣室各一间。这些场地和设施,为该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运动环境。(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