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扶沟八旬老党员拄着拐杖亲自交党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11:33:58
分享

河南扶沟八旬老党员拄着拐杖亲自交党费
武桂兰把特殊党费交给扶沟县委组织部的同志

河南扶沟八旬老党员拄着拐杖亲自交党费
扶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翟连生郑重地把党费收据递到武桂兰老人手中

河南扶沟八旬老党员拄着拐杖亲自交党费
武桂兰老人交党费的收据

 

近日,扶沟县退休干部武桂兰老人交纳1000元特殊党费的故事,像插上了翅膀,在该县广大党员干部中传播开,获得无数点赞。

9月14日,在扶沟县委组织部出现了感人的一幕:曾任扶沟县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的84岁高龄老党员武桂兰不顾腿病困扰,拄着拐杖来到县委组织部三楼干部科,亲手把1000元特殊党费交给党组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翟连生双手郑重地把党费收据递到老人手中。

据扶沟县组织部干部介绍,武桂兰老人身体不好,腿部长年有病,每月只有2000多元的退休金,家庭生活也不宽裕,但老人一直对党怀着赤诚之心。她退休后,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仍然按时参加组织生活,积极发挥余热,每年都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我年纪虽大,但对党的忠诚不变。正是有了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们才过上今天的幸福生活。党的十九大就要召开了,我心里激动啊!”武桂兰老人对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变化欣慰不已。

当前,扶沟县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在实践中锻炼培养党员干部队伍,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审视工作,谋划发展,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表”,沿着让扶沟更加出彩的“路线图”,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神聚力齐心干、万众一心奔小康,为建设更加出彩的扶沟而努力,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