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三磨展在郑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4 16:44:27
分享

9月14日,由中汽国际、国机精工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简称:中国三磨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展时间为9月14日--9月16日,为期三天。

中国三磨展是以磨料磨具、超硬材料及制品为特色,涵盖磨削全产业链最新技术和产品,提供磨削解决方案,国内唯一、全球知名的磨削技术专业展会。本届展会突出磨削展会特色,“名、特、优、新、专”产品集中亮相。展品包括超硬材料及制品、普通磨料及制品、涂附磨具及制品、磨料磨具行业专用设备、磨削设备及测量设备、磨料磨具行业原辅材料、行业技术服务。

据了解,此次展会外商数量、参展面积和展品数量均达到历史新高。展出面积35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瑞典、日本、法国、韩国、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总数超过 600家。

据悉,本届展会积极响应国家产业升级的号召,深入落实《中国制造2025》规划要求,广泛开展技术交流与产业对接活动,展览期间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轴承技术与服务展览会和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2017中国精工智造高峰论坛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