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农洽会将在驻马店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3 15:33:10
分享

第二十届中国农洽会将在驻马店开幕

农洽会现场

第二十届中国农洽会将在驻马店开幕

农洽会现场

9月12日,记者从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息,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12日~15日在河南驻马店举行。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表示,本届中国农洽会围绕“开放、创新、绿色、共赢”为主题,中国农洽会今年7月已被农业部评为国家5A级展会,是农业部举办的四个5A级农业展会之一,也是在全国地市级举办的唯一一个5A级农业展会。农洽会为国内外农产品加工企业获取资讯信息、开展投资贸易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成为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区域经济合作交流和河南省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

本届农洽会代表团有172个,参会企业5000多家,其中国内外500强企业20多家。已有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和中国港澳台等37多个国家和地区,277家企业报名参会参展。组委会还邀请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欧盟等国家组织驻华代表,10多名驻华使馆农业官员和国际农业组织代表参会。(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