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航空将开通郑州至墨尔本、胡志明、河内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8 13:12:09
分享

捷星航空将开通郑州至墨尔本、胡志明、河内航线

活动现场。

9月7日,捷星航空在郑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年底前在郑州开通三条新航线,直飞澳大利亚墨尔本、越南胡志明及河内。

据悉,越南航线由捷星太平洋执飞,计划于9月开通;墨尔本航线由捷星航空执飞,计划于12月份开通。捷星三条新航线的开通,不仅每年可以输送60,000名中国旅客出境旅游观光,也可以为河南带来更多国际旅客。

捷星宣布将开通的新航线,进一步带动河南的出、入境旅游。墨尔本是一座集时尚、运动、文化与美食于一身的动感之城,是有“花园之州”美誉的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墨尔本航线将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两班,将每年为澳洲带来35,000名旅客。

捷星集团首席执行官Jayne Hrdlicka指出中国中产阶级的兴起为中澳之间旅游带来巨大的机遇。Jayne Hrdlicka表示:“我们很兴奋能开通墨尔本到郑州的直航航线,连接澳大利亚和中国中部地区最重要的城市。我们的服务有望进一步促进两国的旅游。中国是维多利亚州最大的旅游客源国。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超过新西兰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客源国。”

她补充道:“中国是捷星非常重要的市场。捷星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仅8年时间,现在每周已经有68趟航班从亚太区飞往中国20个目的地。”

维多利亚州位于澳大利亚大陆的东南沿海,墨尔本是深受中国人喜爱的目的地之一。墨尔本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包括著名的大洋路及壮丽的海岸景观,还有亚拉河谷,这里是全球最优质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在墨尔本市中心有现代化的联邦广场,它紧邻亚拉河,配置了广场、酒吧和餐厅等。在南岸,墨尔本艺术区汇聚了一系列艺术展览及演艺场馆,包括收藏澳大利亚及土著艺术珍品的维多利亚国家美术馆。

郑州拥有三千多年的悠久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会集了少林寺、黄河风景名胜区、康百万庄园和嵩阳书院等众多名胜古迹。捷星也希望凭借新直航服务为澳大利亚旅客推广河南省的文化,探索郑州及中原其它城市的魅力。

河南省民航办主任康省桢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捷星航空开通郑州到墨尔本、胡志明和河内的直飞航线。近年来,河南出境游意愿强烈。但受限于没有直航,前往澳大利亚和越南旅游的旅客需要到北京、广州等大城市转机。新航线的开通将为有意前往澳大利亚、越南旅游的河南旅客节约了时间和花费。另一方面,河南境外旅客入境旅游人数保持稳定增长势头,我们也希望通过河南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直航的便利吸引更多澳大利亚和越南旅客过来旅游,这也有利于提升河南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

郑州直航墨尔本、胡志明、河内的服务由河南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河南中原国际旅游集团、河南中州国际旅行社、河南大唐国际旅行社、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等5家河南省内的大型旅游机构共同向中国旅客销售机票和度假产品。

河南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康书霞女士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拓展国际航线。截止至今年7月底,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已开通客运航线173条,运送旅客达到 1,353.5万人,货邮量24.8万吨,客货运量在中部机场中同时名列第一,开创出了民航业界的‘郑州模式’。捷星三条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我们国际网络的布局,帮助加快郑州国际化航空枢纽建设的步伐。墨尔本航线也是河南首条直飞澳大利亚的客运航线,将弥补这个市场的空白。”

凭借捷星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广泛的本地及国际航班网络,郑州旅客还可以经墨尔本中转至其它26个目的地。郑州往返墨尔本的机票现在也可以登录Jetstar.com购买。

据介绍,捷星集团是在亚太地区以营业额计算增长最迅速航空品牌之一,在该地区拥有广泛的航班网络。捷星集团是由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捷星航空公司(澳航集团的子公司)、新加坡的捷星亚洲、越南的捷星太平洋及日本的捷星日本组成。集团每周运营5,000多趟航班前往超过85个目的地。捷星集团在2017财年已经搭载超过3千7百万旅客。(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