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第一台生鲜无人售货机正式落地 市民纷纷围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6 17:23:40
分享

郑州第一台生鲜无人售货机正式落地 市民纷纷围观

郑州第一台生鲜无人售货机正式落地 市民纷纷围观

郑州第一台生鲜无人售货机正式落地 市民纷纷围观

郑州市一小区内,市民纷纷扫码、开柜、购物体验。

郑州第一台生鲜无人售货机正式落地 市民纷纷围观

帮助创业者创业,为智慧城市缓解就业压力。

“我是第一个体验的用户!这东西好神奇啊!”在郑州市中央特区小区内,体验无人售货机的李女士激动的对记者说到。8月16日上午,郑州市第一台生鲜无人售货机正式落地,投入使用,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围观体验。

是日上午,由呐客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呐客”)主办的呐客无人售货机落地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市东方天使多功能厅召开。集科技性、便利性以及大众创业平台于一身的无人售货机在这里对外介绍,32家媒体以及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生鲜无人售货机的投入使用。作为新零售模式的代表,它的出现,定会成为郑州等各大城市的瞩目焦点。

是什么让他们有如此的兴趣,来了解这款“超级无人售货机”?

据介绍,呐客无人售货机作为智能化控制平台,产品覆盖无人售货柜,无人咖啡馆,无人超市,无人餐厅等无人智能控制领域。目前自营的项目涉及呐客生鲜、水酒云橱、宋厨娘便当、校园易购等。

“消费者在一些实体店购物很容易被导购员诱导,排队结账又很浪费时间,网上购买的产品质量又不能完全得到保证;所以无人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软件智能控制,硬件智能操作,就可以帮消费者实现自主选购、随拿随走、不用排队结账、高效率的便捷消费。”呐客创始人、董事长吕俊涛告诉记者,呐客无人售货柜扫码开门、商品自选、关门自动结算等一系列操作流程非常简单,购物快捷方便。

除了对消费者使用上的用心考虑,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同样考虑到了创业者的需求。在经济和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人工成本和房租也在不断的增加,很多投资人投资开店并不赚钱,所以无人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软件智能控制,硬件智能操作,就可以帮助投资人实现低房租、低人工成本、高效率的开店计划和落地方案。为加盟商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SAAS云服务,专业系统培训、系统升级和营销、系统设备安装与保修、后期系统检测。

“帮助消费者实现‘质优、便捷、直观、省钱’购物需求;帮助创业人群实现‘低门槛、无风险’创业梦想;帮助商品企业拓展‘产品到用户’销售渠道;帮助传统企业智能化升级,支持智慧城市惠民工程建设。无人售货机具备这四点突出作用”,呐客总经理汪玉娇介绍到。同时,无人售货机不受空间限制,选址灵活,没有违建风险,可以做到高密度布点,全国性快速推广,这也是传统便利店和无人便利店远无法企及的特点。

据了解,呐客智能为产品企业定制开发专品销售机,帮助企业推广产品、锁定用户并帮助企业与用户互动。该企业将着力于城市惠民工程,在公共休闲区域开发自助休闲茶座、自助咖啡,为人文中国、智慧中国、和谐中国贡献能量。

小型智能售货机摆在公司的茶水间、办公室、客房走廊,把互动广告和售货融合,可大大提高创业者的盈利能力。呐客平台为各个主流售货机厂商对接渠道,手机可做摇控器,在云端搭建一个综合运营管理平台,支持自营和第三方的加盟。(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