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入军营慰问“最可爱的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8 11:21:33
分享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入军营慰问“最可爱的人”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入军营慰问“最可爱的人”

近日,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组织40余名学生走进郑州某部队进行拥军慰问活动,学习人民军队优良作风,慰问“最可爱的人”。

由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书法社团、足球社团和黏土社团组成的慰问团队,在该校校长任勇洋的带领下到达军营。书法社团和黏土社团的学生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战士们。不管是丰润的隶书,还是端庄的楷书都饱含着学生们对子弟兵的感激和赞美之情。黏土社团的作品颇有创意,作品包含“八一军章”、“实验小学校徽”、“三军将士”等元素,还有体现“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音乐呈现,最能表达军队和人民的鱼水情深。

在该部队李队长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战士们的内务,方方正正的“豆腐块”、整齐划一的物品摆放,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赞扬声。参观训练场地时,战士们展示了标准的队列队形变换、威武的擒拿格斗,高强度的训练项目让同学们赞不绝口。最后学校足球队与战士们踢了一场友谊赛,军民联谊,尽展鱼水情深。

李队长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对战士们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军民团结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优良传统,务实高效地开展军民共建的活动。

此次走进绿色军营活动,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的学生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听党指挥 能打胜仗 作风优良”的部队文化,强烈感受到人民子弟兵是祖国繁荣昌盛的保障、是人民群众的骄傲。参加活动的少先队员纷纷表示,要向子弟兵学习,苦练本领,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亲爱的祖国。(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