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布第一批跨省异地就医机构 看看有哪些

作者:李恒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7-08-08 07:42:00
分享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恒)今后,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跨省异地就医将越来越方便。8月7日,河南省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全省第一批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9月底确保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全面启动、联网运行。

为参保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结算服务,按照国家人社部统一部署,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是指基本医保参保人员跨省异地住院治疗时,只需要支付按规定由个人承担的住院医疗费用,其他费用由就诊医院与当地医保经办机构进行结算。

我省本着自愿申请、地市推荐的原则,结合省外参保人员在医疗机构就诊需要,确定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大一附院、郑大二附院、郑大三附院、郑大五附院、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河南中医药大学二附院、河南省肿瘤医院、郑州第一人民医院、郑州骨科医院等46家医疗机构为第一批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