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重要讲话在河南各地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作者:刘勰 刘亚辉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7-08-02 06:09:00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记者刘勰 刘亚辉)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我省各地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省委办公厅

连日来,省委办公厅广大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和实际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进行了学习。大家认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党中央举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对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理论准备,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围绕省委的中心工作,履行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法定职能,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省政府办公厅

连日来,省政府办公厅广大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以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三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机关

近日,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落到实处、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