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优化人才培养激励政策 最高可获500万元

作者:郭海方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7-08-02 06:29:00
分享

(记者 郭海方 通讯员 赵树阳)7月31日,记者获悉,漯河市日前出台人才引进培养激励暂行办法,健全人才政策体系,加大高精尖和紧缺人才引进培养力度。

据介绍,漯河市引进人才奖励方式分全职引进人才和柔性引进人才两种。全职引进的人才,除给予安家费、生活补助费外,对其研究开发项目,按照项目投资额和开发进度,由市财政与引进单位按8∶2比例给予资金扶持,市财政最高扶持3000万元。参加工作不足5年的硕士研究生(含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全职在漯工作的,给予5万元安家费。中国两院院士、欧美等发达国家院士或相当层次人才,与漯河市企事业单位签订5年以上工作协议,每年在漯工作时间不少于10个月的,给予300万元安家费和200万元生活补助费。对于柔性引进人才方面,也采取多种灵活方式,给予相应的补助报酬。

此外,对纳入全市优秀企业家培育计划者,每年组织赴国内外知名高校或发达地区集中学习培训;入选河南省“百人计划”或相当层次人才的,每入选1人奖励培养单位50万元,奖励个人30万元;获批国家级或省级重点学科的,分别给予学科所在团队一次性奖励10万元或5万元,给予学科带头人一次性奖励4万元或2万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