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用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统揽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刘勰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7-08-02 06:16:00
分享

省纪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任正晓强调

用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统揽纪检监察工作

(记者刘勰)8月1日,省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主持会议。

任正晓指出,这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动员,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以身作则、锤炼党性,用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指导实践行动、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以“扣扣子”的精神谋划事业,以“担担子”的精神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工作,把扎扎实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担当和具体行动,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省纪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分享

推荐